13 May,2019

上晉變頻-誠徵經銷代理商

上晉變頻-誠徵經銷代理商
上晉變頻-誠徵經銷代理商
上晉變頻 [專業變頻器製造],公司創立於1983年,在台自行研發及生產高品質的變頻器,以建立自主的技術能力為目標,提供良好的產品及快速的維護服務。
為滿足市場需求,上晉以共同發展為目的,擬在世界各個區域誠徵變頻器代理商和經銷商。
歡迎您成為與上晉並肩打拼的夥伴,期待與您共創輝煌!

上晉變頻的優勢:
  1. 可依照不同需求提供多種規格變頻器,功率從0.75~900KW,電壓從200V~700V
  2. 已有多年量產經驗,品質穩定。
  3. 產品操作簡單,工程師或操作員依照說明書使用即可上手。
  4. 日本製零件,產品穩定性高
  5. 擁有專利,絕無侵權問題
  6. 可透過EMAIL或通訊軟體給予合作夥伴技術指導
 
一、合作對象
對變頻器產品有銷售決心及行業資源的個人或企業,歡迎成為上晉的合作夥伴,上晉將本著優勢互補、互利互惠的原則,以經銷商代理商的名譽授予其開展有關銷售上晉變頻器及變頻模組的一切合法市場活動。

二、合作途徑
經銷代理商負責開展銷售過程的所有市場活動,上晉將在銷售過程中向經銷代理商提供一切有必要的技術支援,直至與客戶成功簽訂銷售合約。

三、項目收益
上晉變頻器價格的市場競爭力強,給予經銷代理商的利益空間大,並確保經銷代理商按時收取專案收益。

四、聯繫方式
有意合作意向的個人或企業,請直接洽詢我司業務部


上晉主力產品

高效能變頻模組

[冰水機節能] [空壓機節能] [泵浦節能] [射出機節能] [窯業節能] [排風設備節能]


TG600 電流磁束向量型變頻器
  • TG600具有全程磁束向量電流控制的特點,根據現代控制 理論,採用磁束向量檢測控制技術,直接控制電機的力矩,在 低速下(1%額定轉速),即使不採用PG閉回路也可提供高起動力矩 和無故障運行,當增加PG控制時,甚至可以提供零速全轉矩控制。
上晉向量變頻器 (詳細規格之說明,請參考本站 [TG600產品頁] )
 
 
T900 可變負載變頻器
  • 經濟實惠的馬達驅動方案,可變負載向量控制變頻器,具有多種交流電壓規格的機型選擇,除了提供多元化的I/O功能,並能依據外在負載轉矩,提供適當的電流及電壓向量值。
上晉可變負載變頻器 (詳細規格之說明,請參考本站 [TG900產品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