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2021

【上晉變頻】 變頻器

【上晉變頻】變頻器
https://www.topgin.com.tw/zh_TW/products-category2/category/1436837713001
上晉變頻:
變頻器庫存量充足、全力滿足市場需求;節能模組從場刊到安裝完成,全程參予、一手包辦,讓您不再煩惱、等待。
0HP~900HP、電壓220V、380V、單相三相都有。

# TG100Mini型變頻器

# TG300省能源PID.PLC泛用變頻器

# TG600電流磁束向量變頻器

# TG700永磁伺服控制器IP

# TG900可負載變頻器

# TG1000高頻向量變頻器


變頻器的CPU採用16位元,高運算速度且榮獲日本認證;符合CE、UL安規認證。
高效率散熱設計、延長產品壽命;低速時具有高啟動轉矩,可實現驅動系統運作時的連續性及穩定性。
內含市場應用最廣泛的功能,提供業者更多應用的選擇。
為響應全球2050年全球淨零碳排目標,許多廠商不斷地在市面上尋找各品牌的變頻器,導致有許多廠商供不應求,變頻器的交期甚至要等數月後才有可能獲得,如有因產品的交期而苦惱的老闆,考慮一下上晉變頻。
-
詳細資訊↓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mEuQZO533jV2-RbB6-DYOA/video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oney1106/
Line@: @hello1106 [ 上晉變頻 ] 節能科技
【上晉-變頻節能規劃專家】給您最佳能源解決方案